close

喜歡吃火鍋的老公,最愛在不用早睡、沒有壓力的週五晚間,找我一起去大啖一番了!

早已吃膩了連鎖平價涮涮鍋的我們,今晚決定找間沒去過的店嚐鮮看看,於是老公立刻查到了一間叫<方圓涮涮屋>的,好像是一間主打海鮮食材的中高價位火鍋店,而且從照片看起來,店內裝潢還頗氣派的,而價位......當然也是^^"

不過我們按地址來到的,卻是一間叫<圓味涮涮鍋>……(怎麼回事?)

1.jpg

但我想既然地址對了,反正都是火鍋(反正也是餓了^^"),沒差。

 

入內後,報上訂位資料,果然沒錯,其實老公訂的就是這間啦XD

隨後,我們馬上被引領到1樓最靠內的座位,這位子還不錯,邊牆上有一隻巨大的立體木雕牛。

2.JPG

3.jpg

桌上早已擺好的蔬菜盤。

 (事先擺上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新鮮,不過事後證明純屬多慮,呵呵)

而我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是空間也太~~~寬敞了吧!

4.jpg

看!是不是?(老闆沒在管容客率和翻桌率的喔?)

不過吃火鍋嘛~空間舒適很重要。最怕那種人多又擠、醬料弄得髒兮兮,還跟隔壁桌客人座位緊鄰,音樂又特大聲的店了,因為那樣根本沒法好好放鬆、邊聊天邊用餐嘛!

 

就定位後,事不宜遲,趕緊來點餐!

5.jpg

老公說雙人套餐比較貴,還不如各自點划算,於是我們決定各點一份單人套餐。

這回我們兩人都點了海陸雙拼,老公點了蛤蠣+培根牛,我則點了鮮魚+梅花豬。

註:雙人套餐兩有種價格,分別是NT$1,880或2,880。

6.jpg

而湯頭的部分,則是點了"蒙古蒜香"和"四川麻辣"。

 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先來裝等會兒要用的沾醬吧!

7.jpg

走廊也挺寬敞的。

8.jpg

哇~好大一片透明玻璃喔!廚房裡的一舉一動都清晰可見。

下方一整排魚缸,也讓客人可以清楚瞧見吃進肚的海鮮,讓人放心。

9.jpg

自助醬料和飲料區

算是蠻乾淨的(是因為這時間客人不多嗎?說實話,去到一些平價的連鎖涮涮鍋店,最怕看到的就是自助區被弄得髒兮兮,醬料或飲料滴得到處都是,這可會讓人倒盡胃口的。)

10.jpg

提供的醬料不算多,但是基本該有的都有。

順帶一提水果醋其實還不錯!

 

盛完醬料後回到座位,先上的是湯底和副食。

11.jpg

我們一致覺得"蒙古蒜香"還不賴,大蒜的香氣十足,但不是很刺鼻的那種。湯頭喝起來也挺甘甜順口,不是那種加了一堆香精喝多反倒讓人口乾舌燥的。

至於麻辣......就普通囉!但至少不是那種加了很多辣油會讓人反胃不舒服的。

(副食的白飯有添加紅藜麥,還不錯)

12.jpg

主餐的梅花豬,口味還ok,但我個人認為切得過薄了,以至於影響口感。

而份量也只是看起來多,因為連我這種肉吃不多的,吃完都覺得還不夠^^”

13.1.jpg

至於老公點的培根牛和蛤蠣,他說培根牛還不錯吃,份量也夠;可是蛤蠣大扣分,因為後來發現不太新鮮,所以我們只吃到一點就決定不碰了。這部分有點可惜,因為老公很愛吃蛤蠣的說!

再來說說蔬菜盤,對於我這種愛吃菜的,高麗菜給的量很足,其它就是一點青江菜、一塊南瓜、一塊芋頭、一塊絲瓜、一塊玉米、一顆加了九層塔的魚丸、一根龍蝦棒和一點金針菇,感覺有點小空虛,因為料不夠澎拜,也沒有我愛的鮮香菇、豬血糕和豆腐。

14.jpg

至於鮮魚的部分,份量上來說蠻有誠意的,也夠新鮮,只是我們都吃得差不多飽了,所以最後還剩下蠻多,也正好打包帶回家給兩隻加菜

 

附註:這家店的人手好像不多,不過服務還不錯,會經常主動來加湯。要是餐具方面可以再附上大湯匙和撈油的網子,就更完美了!

 

雖然很飽了,但最後還是要來點冰淇淋,尤其白天辦公室這麼熱

15.jpg

只有四種口味,雖然不是三大品牌,但剛好有我最愛的抹茶

16.JPG

甜筒也是自行取用,是餅乾的那種。

17.jpg

我裝的是抹茶冰淇淋和卡布奇諾。

在我去裝之前,老公已經先告誡我抹茶口味的不優,情人果的還不錯!

但自己實際嘗過後覺得~其實還好,當然不能跟在日本吃到的抹茶冰淇淋相提並論,但倒是不難吃啦!抹茶的苦味有在,不會過甜、吃進滿嘴的香精味這樣。

不過這杯卡布奇諾可就叫人大失所望,明明看到研磨咖啡機上放滿了咖啡豆,怎麼喝起來卻像三合一沖泡的? 還是因為有加糖所以我喝不慣?只能說~喝慣了新鮮豆子現煮的黑咖啡,現在嘴巴變刁囉!不過也是希望能慢慢懂得品嘗食物的原汁原味,少吃那些加工調味的啦!

18_3-1.JPG

左圖是結帳時,看到放在門口櫃檯上的大轉盤,其實有點想玩XD;右圖是每桌上都有放的,但直到這餐吃完我都不知道這家店在進行什麼活動

不過沒關係,打卡、按讚,還是po文送XXX一盤的活動,其實我都沒有很青睞。

(哈,這是天生反骨還是個性難搞?總之,我並不喜歡為了一點小恩小惠就幫店家宣傳啦XP)

因為對我來說,東西品質好、服務好,才是最重要的,這才是我還會想再次去消費的原因。而寫網誌,雖然會公開店家的資訊,但也只是想藉此記錄自己的生活罷了。

19.jpg

以上,就是5/18(五)晚上,初次到<圓味涮涮鍋>的食記,兩人餐費一共是NT$1,160。

本網不負責評分:70分(因為價格有點高)

 

<圓味涮涮鍋>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Wshuan/

地址桃園巿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25號

電話03-358-7132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 - 15:00 / 17:30 - 22:00

假日11:30 - 15:00 / 17:00 - 22:00

用餐時間100分鐘,含10%清潔費

 

食物的喜好因人而異,口味不可能一模一樣,所以食記的部分請參考就好。

看過我食記的網友們,要去消費之前請留意一下發文日期喔!以上店家資料如有異動,本館不負責定期查證或更新的,請見諒^^"

(畢竟還有這麼多店等著我去嘗鮮嘛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