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賽時間從17:05開始,到現在已經兩個多鐘頭了,卻才進行到一半,只能說桃猿男兒太強了!不過開場前只吃了一根米腸和一包洋芋片外加半罐啤酒的我,感覺有點餓了,趁著統一進攻時,趕緊去個洗手間,然後再買點吃的好了^^"

喔對,一定要提一下的是,其實整個球場規劃得很好,不管你坐在哪一區,廁所都很近,為什麼這麼說呢?簡單說就是廁所夠多啊~(笑),不過我想說的不只這個,讓我特別感動的是……國人的水準!對,就是國人的水準。

從小總是害怕在外上公共廁所的我,因為怕髒,經常寧可憋著或繞遠路到我認為會乾淨的廁所才使用。而且我很害怕一開門看到”髒東西”,總覺得看到髒東西,就代表今天一整天會很衰><” 記得第一次來時,也曾趁著客隊進攻時去了一趟洗手間,由於當時遇到的人很少,所以廁所很乾淨、無異味,我也沒特別感覺,猜想也許是使用的人還不多,或者剛打掃完之類。但是這次去時,剛好大排長龍,而附近的其他間也是,所以只好乖乖排隊,不過還看前面排了很多小朋友,我超~擔心等等廁所會被弄得很髒,如果太髒我可能會不敢上^^” 但是剛剛喝了半罐啤酒,而且賽後還有表演,為了”輕鬆、安穩的”看完整場,還是不要憋尿好了,就繼續排隊,然後不管看到什麼,就勇敢的上完廁所吧!

正當我心裡這麼想著時……剛巧也輪到我了。

(我告訴自己:就勇敢進去,然後速戰速決吧!)

於是我半憋氣(因為這時不好深呼吸XD),然後小心翼翼但快步前進……疑?怎麼感覺很乾淨!?一點也不像很多人(甚至很多小朋友)使用過的樣子,真是太好了~呼~(笑)

上完廁所後,身心都舒暢了,先去逛逛周邊商品專賣店,順便買些吃的吧!

D20_5080.1

美食區好像隨時人都很多呢!至於含糖飲料和利尿的茶類,就先別再喝囉^^"

D21_5082

Lamigo應猿店

D22_5092

好有質感的裝潢風格

D23_5091

其實裡頭不大,全販售著Lamigo的周邊商品,夏季T-shirt、冬季棒球外套、棒球、棒球手套和球帽等,有特別想找哪個球員的,可以請店員直接找給你。

今天比起上次來逛時,陳列了很多動紫主題的紫色球衣

(其實自從上次來看球之後,就一直想著要買件漂亮的球衣假掰一下,不過看到價格,實在下不了手啊,這麼親民的全民運動,怎麼周邊商品全都貴森森像在搶錢一樣

D24_5085

哇~這片帽子牆還真是壯觀啊!

而高帽小姐也看到幾款不錯的,但礙於時間沒有去試戴,猜想著大概跟球衣一樣貴森森吧XD

(不過話說高帽小姐去看棒球,怎麼可以沒有棒球帽呢?突然好後悔四月去大阪環球影城時沒買下那頂桃紅色米妮棒球帽

D25_5093

這家刮包看起來生意不錯。

其實美食區很多東西的價格都比外面貴上至少3~5成,我們嘗試過幾攤,印象比較深刻(覺得有雷)的是章魚小丸子。先說,其實我本人蠻愛吃章魚小丸子的,上次來就指名要吃,結果J先生幫我買了有加明太子的,一份6顆150元,比原味貴30元,雖然聽說是日本人做的,但是口味實在……,以後還是去夜市吃就好,也太坑錢了吧!

不過這時間(晚上七點四十左右),很多攤位都準備收了,嫌貴嫌難吃也吃不到了。

D26_5096

這家刮包的造型很可愛,外皮很像熊掌,也有點像貓咪的肉球,但其實是刻意設計成棒球手套^^”

我其實只想吃一點東西,看到有豬血糕就決定是它了!不過店家動作好慢,不就是把現成的料包一包嗎?豬血糕也是本來就好了,撒上花生粉和香菜而已啊!害我錯過柏融大王的打擊

D27_5097

終於買好要回座位了,經過一區啤酒Bar,廣告延伸到樓梯。

D28_5103

就是這支啦!害我錯過柏融大王打擊的豬血糕。

一支50元,還蠻大一支,有點小貴但可接受。撒上大量花生粉,感覺很豪邁。不過因為醬塗得太少,花生粉狂掉,味道也不夠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事先弄好放一段時間的關係,口感有點硬,也沒加香菜,感覺少了一味!

心得:我弟兩次看球都在外頭就先買好便當是聰明的,場外的一個100元,雖然也比一般市售的要貴一點,但怎麼說都比場內賣的還便宜。美食區裡選擇很多,但是如果都買些吃不飽的小東西,勢必會這裡買一點那裡買一點。在每攤都比外面貴的情形下,就是不知不覺在吃上面花很多錢,而且重點是好吃的不多(以我們這兩次看球買過五六攤的經驗來說)。再加上還得排隊,就會壓縮到休息甚至之後看球的時間。不過聽說有個雞翅飯包很好吃,還有Subber的球員便當好像也不錯,120元但份量很大,下次我會優先嘗試這兩樣!至於其他的就……看緣份囉~怕錯過比賽或不想花太多錢的,建議大家可以先買好再進場喔

E29_5109

離開座位前,天還是亮的,沒想到去趟洗手間回來,天就完全暗了。

其實夜晚的球場也蠻美的。

E30_5105

E31_5106

比賽終於進入最後的關鍵時候,大家都激動地紛紛站起來加油吶喊。

E32_5110

九局上,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,三出局比賽結束。

Lamigo桃猿以1分之差獲勝!

6/2統一7-ELEVEn獅(9):(10)Lamigo桃猿

E33~35

終於贏了!大家都嗨翻啦~~~!

這場打了四個半鐘頭,比數一度僵持不下。Lamigo桃猿和統一獅的「天王山之戰」,賽前兩隊並列第1,最後由Lamigo險勝,真是個好兆頭啊~就這樣一路領先拿下總冠軍吧!

F36_5117

現在幾號?60號;誰是大砲?劉時豪。

沒錯,今天的MVP就是拿下勝利打點的劉時豪。

F37_5120

F38_5121

被隊友們潑水慶祝,看得出球員們之間的好感情。

賽後劉時豪接受訪問時也謙虛的說,都是靠大家的團隊合作。

 

太好了太好了,來看勝利煙火囉

 

回到上一篇[桃園]Lamigo桃猿―動紫大盛,從棒球白癡到愛上柏融大王(上)

arrow
arrow

    高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