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長腿老公J先生:

 

   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,你對這個家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,真的辛苦你了!可是也好在有你,不然如果只有我一人,很多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!

    雖然婚後的我們,經常大吵小吵不斷,但其實我從沒懷疑過你是一個好老公,因為你總是聆聽我、包容我、照顧我,甚至連我家人的大小事,不管是出門旅遊總想到我爸;還是阿姐的電腦要修;尤其我弟,更是麻煩你很多很多,而你也都像照顧自己的親弟弟一樣,凡事都替他著想,才讓他的生意總算步上正軌,所以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嫁的人是你

    馬上就要再去回診了,也就是說,我們也該為接下來的階段好好努力!雖然不知道能否順利,但每次看到你這麼細心的照顧兩隻,看到你對家裡那幾個小朋友這麼有辦法,總能和他們玩在一起,就讓我也很期待~覺得將來你一定會是個好爸爸!

過了這個生日,希望我們很快就會有新的身份,一起加油吧^^

 

        生日快樂&身體健康&一切順心 

 

愛你的老婆  于2018.5.10  家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