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六那天,聽到你主動提起之後要去運動的事,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,因為你終於肯採納我的建議了。
剛結婚時,因為擔心你老是睡不好,所以鼓勵你去運動,甚至我自己先去,然後也嘗試要拉你一起。但可能你事情太多,沒有心思也沒時間抽空去,當時真的有點失望...... 因為不喜歡你回到家還一直盯著手機或電腦,過度用眼。
直到最近,房子的事情也很順利告一段落,我們也要開始努力了,再次認真跟你討論到要多運動這件事。而這回,你主動約我去跑操場,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,看來你還是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,也並非都不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,這樣我真的安心不少,謝謝老公
昨天小試牛刀先跑了3公里,應該還ok吧?下次你準備跑幾圈呢?
希望我們可以常常一起去運動,我喜歡看你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,活力充沛的樣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